Jun 1, 2018
昨天「製衣工坊」的初,中,高班已正式開課,這幾天馬不停蹄地完成開課前的準備,真的一點也不容易,大至設計課程,小至上課時用的習作,也需一手包辦。🤪 希望各位同學有一個開心而充實的上課體驗!😉 稍後我會於專頁內增添一個「製衣學堂」的群組,讓不同程度的學員可以互相交流和分享大家平日裡的縫紉問題和經驗,大家互相學習! 因先前的網上報名表有問題, 現在已全部更正, 由於查詢人數眾多, 所以我決定公開課程詳情, 供大家參閱, 有問題請告知! 如有不便還請見諒🙏🙇♀️ 6月課程名額已滿,以下是7月,8月開班詳情: 初班: 實用縫紉入門班...
Recent Comments